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VGtime游戏时光网最新资讯  > 正文

游戏时光 VGtime 否认编辑全员离职

2023-04-24 09:1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4日 消息:近日,游戏网站VGtime游戏时光发布公告称,最后三名编辑被开除

根据VGtime官方微博发布的消息,编辑部的最后三名编辑于上周五被资方开除,VGtime的整个团队,包括创始成员在内的所有编辑,也已经主动或者被动地离职。

VGtime表示,这次悲剧的导火索是资方试图在网站引入自动抓取脚本,降低成本,以代替编辑们多年来对原创内容的追求。然而,编辑部对此发起了反对,这导致了双方的矛盾激化。

更新:就在今日午间,VGtime游戏时光的运营公司吟游(上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上述情况是离职员工利用官方账号发布信息为虚假内容,将启用法律程序维护公司正当权益。

同时,吟游(上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还表示,“VGtime游戏时光”是长期运营的社区,将持续为玩家提供服务。

据了解,游戏时光VGtime由一群热爱游戏的新老玩家和媒体人组成,覆盖网站、视频节目、App和平媒(UCG)。作为国内最全面的游戏媒体平台,游戏时光VGtime致力于分享游戏的乐趣,为玩友们提供从选择游戏、玩游戏、到分享交流等环节的全面服务。通过推荐列表、新闻资讯、评测、视频节目、评分评论等形式,帮助不同类型的玩家了解买什么和玩什么。

微信截图_20230424134304.pn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