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Airpods最新资讯  > 正文

8人生产销售假冒苹果Airpods获利约2200万 被判有期徒刑

2023-04-23 15:2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3日 消息:据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消息,苹果公司是“Airpods”和“Airpods Pro”商标的所有权人,这两个商标涵盖耳机等产品。

被告罗某洲、马某华等人生产了假冒苹果公司注册商标的蓝牙耳机,并将其销售以牟利。这些侵权的蓝牙耳机和包装上不论是否印有苹果公司注册商标,在连接苹果手机的蓝牙后,屏幕会弹出“Airpods”或“Airpods Pro”的提示。

深圳市龙岗区人民法院一审判定,被告罗某洲等构成假冒注册商标罪,分别被判处二至六年的有期徒刑和罚款。

在一审宣判后,被告人提出上诉。

AirPods Pro 2,苹果,TWS,真无线耳机

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二审另查明,本案已销售侵权耳机金额应调整认定为22106296.08元。

二审法院认为,被告人生产的侵权蓝牙耳机连接手机终端配对激活过程中,在苹果手机弹窗向消费者展示“Airpods”“Airpods Pro”商标,使消费者误认为其使用的产品是苹果公司制造,造成对产品来源的混淆和误认,构成假冒注册商标罪。

二审法院裁定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