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宝马MINI最新资讯  > 正文

宝马MINI呼吁给礼仪小姐多点宽容 是新踏入社会的年轻人

2023-04-21 10:4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4月21日,@MINI中国 发布声明再次对车展冰淇淋事件进行回应,澄清视频中“老外”是同事,并称“事件中的两位礼仪小姐姐也是刚刚步入社会的年轻人,可不可以请大家给她们多点包容和空间”

1.jpg

以下是MINI中国发布的声明

各位MINI的新老朋友们,大家好。

首先要跟大家郑重道歉,因为这次上海车展事件,MINI占用了公共资源,对给大家带来的负面体验和心情,我们再次深深地表示歉意。

来过车展的朋友们应该都知道,车展现场温度一般比较高,MINI这次原意是想为来到我们展台的朋友们提供一份初夏的“凉爽”,让大家能够更开心、舒适地参观我们的展台,在18、 19 号两天,我们通过MINI App领券的方式,共发放了 600 份冰淇淋给到来到我们展台的朋友。事实上,除了每天 300 份的发放外,我们还预留了非常少的一部分给我们现场非常辛苦的同事,大家视频里看到的4- 5 个“老外”就是同事,他们佩戴了员工胸牌。

另外,由于我们流程的疏忽和管理的不细致,导致了不好的体验,事件当中的两位礼仪小姐姐也是刚刚踏入社会的年轻人,可不可以请大家给她们多点宽容和空间?

就此我们再次致歉,如果大家对我们还有什么意见或建议,欢迎大家在评论区评论,我们会虚心接受、认真改正、积极反馈。

MINI“冰淇淋事件”回顾

近日,有网友曝光称,在 2023 第二十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下称上海车展)的宝马MINI展台上,工作人员分发冰激凌时,疑似对中国和外国访客有所区别。

网友拍摄的视频显示,在上海车展上,宝马MINI在展位上推出了赠送Luneurs冰激凌的活动,当中国访客前来领取时,工作人员称“已经发光了”。

据上述视频拍摄者称,不久之后,一名外国男子来到了宝马MINI的展位,想要尝尝冰激凌。视频显示,工作人员打开冷藏箱,从里面拿出冰激凌,递给了外国男子。

4 月 20 日下午,MINI中国针对此事发布道歉声明称:“因我们内部管理不严格和工作人员失误引起了大家的不满。对此我们真心道歉!我们反省自己并改进管理、加强内部培训,努力为每位朋友提供好的服务和体验。再次真诚向各位道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