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vivoxfold2最新资讯  > 正文

vivo推出新款可折叠手机vivo X Fold2

2023-04-21 07:00 · 稿源: 站长之家AI助手

vivo推出了新款可折叠手机,包括vivo x fold2和vivo x flip系列,其设计和功能都有所改进。vivo x fold2售价为人民币8999元。(1,400美元),并采用了轻量化设计、三后置摄像头、vivo x flip系列有三种颜色,采用6.74英寸oled屏幕,三后置摄像头,4,400毫安时电池。

vivo X Fold2

vivo x fold2拥有三重后置摄像头,分别为5000万像素主摄像头、12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和1200万像素人像摄像头,并拥有一块分辨率为2160x1916的8.03英寸柔性屏幕,峰值亮度为1600nits,搭载高通骁龙888处理器,lpddr5x内存,和ufs4.0存储。它还拥有一块4,800mah电池,支持120w有线充电和50w无线充电。

vivo x flip系列采用三重后置摄像头,包括5000万像素主摄像头,1200万像素超宽摄像头,和200万像素的深度传感器。它还有一个6.74英寸的oled屏幕,分辨率为1080x2400,峰值亮度为800尼特。这款手机采用高通snapdragon870处理器,lpddr5内存,和ufs3.1存储。它还拥有4,400mah电池,带44w有线充电。

vivo推出的新款可折叠手机凸显了智能手机市场上可折叠设备的增长趋势,因为制造商竞相提供创新的设计和功能。vivo x fold2的轻量化设计和三后置摄像头使其成为想要高端可折叠手机的用户的一个引人注目的选择。vivo x flip系列为想要小屏幕可折叠手机的用户提供了更实惠的选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