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vivo X Fold 3 Pro折叠屏手机现身IMEI数据库,预计春节后发布

2023-10-09 10:1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GTI India报道,vivo于10月8日在全球移动设备统计数据中出现了vivo X Fold 3 Pro的记录,型号为V2337A。根据之前的消息,vivo X100 Pro 将在春节后发布,而这款vivo X Fold 3 Pro的国行版本也预计将在同时间段内上市。 虽然vivo X Fold 3 Pro已经现身,但我们目前还不清楚这款手机的详细信息。

值得一提的是,vivo在今年四月推出了vivo X Fold 2和vivo Flip两款折叠屏手机,起价分别为8999元和5999元。vivo X Fold 2搭载了高通骁龙8 Gen 2 SPU移动处理平台,辅以LPDDR5X内存和UFS 4.0闪存,并配备了自研的V2影像芯片,性能强劲;内置4800mAh电池并支持120W有线快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