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vivo X100系列大招曝光:支持卫星通信的天玑旗舰

2023-10-10 15: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10日消息,博主数码闲聊站暗示,vivo X100系列测试了卫星通信技术,这将是行业首款支持卫星通信的天玑旗舰。

此前在7月份,vivo展示过卫星通信样机,该样机基于X90 Pro 打造,采用的是紫光展锐方案,搭载紫光展锐首颗卫星通信SoC芯片V8821。

该样机支持3GPP R17 NTN的双向卫星通信,采用射频基带一体化方案和内置天线,支持n255/n256双频段,适配lnmarsat海事/天通一号卫星系统。

能应用于手机直连卫星的各类场景(荒野、海洋、沙漠、森林等),让用户在没有地面蜂窝网络覆盖的环境下仍能与外界收发信息保持联系。

这套方案将会在vivo X100系列上正式商用,届时vivo X100系列是行业第一款在天玑平台上做到卫星通信的大众旗舰手机(vivo X100系列搭载联发科天玑9300移动平台)。

vivo X100系列终极大招曝光:首款支持卫星通信的天玑旗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