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熊飞最新资讯  > 正文

儿子意外受伤父亲求助轻松筹,众人献爱心筹集善款

2023-04-17 16:5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不管在外工作有多么辛苦,回到家里看到孩子灿烂的笑脸都会让父母觉得欣慰,这就是孩子的“力量”,他不光是父母的希望,更是快乐的源泉,所以只要孩子健康,家庭就是幸福的。但是这种幸福并不是每个家庭都能获得,比如熊飞(化名)就是众多不幸中的一员。

家住湖北省恩施市熊飞与妻子生育了一个聪明可爱的儿子欢欢(化名),刚上小学的欢欢成绩很好,是爸爸妈妈心中的骄傲,然而,一场突发的意外事故,让这个平淡而幸福的家庭一下跌入谷底。据熊飞回忆说,那是 2018 年 8 月,因为一场意外,欢欢的手被皮带绞伤,整个手臂只剩下皮肤连在一起,说起当时的场景,熊飞几度哽咽,熊飞说:“那种血肉模糊的场景,我至今不能忘怀,每次想起,自责,愧疚全部都会涌上心头!”

  当时也幸亏朋友的帮助,在事发后的第 一时间将欢欢送到了医院,自那以后,熊飞一家就成了医院的“常驻民”。然而, 2020 年初,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席卷全国,欢欢的手术因此耽搁。熊飞看着儿子的手臂,生怕耽误了孩子的最 佳治疗时期,经过跟医生反复沟通后,他和妻子带着儿子辗转来到了北京协和医院,坚定地走上了这条充满未知的求医之路……

  让孩子得到最 好的治疗,尽最 大可能保住孩子的手臂功能,是熊飞最 大的心愿,他寄希望于北京协和医院,可等来到医院了解之后才知道,要想治好孩子的病,需要巨额的医疗费用,这让熊飞和他的妻子望而却步。

  从孩子受伤到现在,已经花费了很多医疗费,用家徒四壁来形容熊飞现在的家庭状况一点都不为过,据了解,前期欢欢的治疗费用已经用去 30 余万元,其中还欠了医院 4 万多元!熊飞表示:“为了给儿子治疗,我带着妻子挨家挨户借钱,变卖了家中的房产,可是现在又到了山穷水尽的地步,我真的已经想不出办法,无能为力了。”

陷入绝境的熊飞了解到了轻松筹,这个以让每个家庭都拥有应对疾病的勇气和力量为使命的健康保障平台,已经为数百万大病患者筹集了医疗资金,帮助他们走出了困境,于是,熊飞也为可怜的欢欢发起了轻松筹,他说:“我真的不想我的孩子这么小就变成残疾人……”在求助信中,熊飞写道:“我不知道未来会是什么样的一个结果,但是孩子的伤已经是我终身难忘的一道伤疤,我真的不想因为自己的无能再耽误了孩子的治疗!我现在只能恳求各位好心人,帮我救救可怜的孩子,未来我定会用我的实际行动来回报社会,回报大家现在对我的每一分的付出。”

看着曾经活蹦乱跳的儿子,如今躺在病床上,作为父亲,熊飞的心情我们可想而知,在求助信中熊飞的一字一句都体现出满满的父爱,这件求助信发布之后也是获得之广大人士的帮助,他们通过轻松筹进行捐款,正所谓众人力量大,在大家的帮助下希望治疗费用很快就能筹齐,让这个不幸的孩子再次做一个健健康康的少年。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