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四季沐歌空气最新资讯  > 正文

空气能招商加盟| 四季沐歌空气能南极稳定运行引发热议

2023-04-17 13:3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随着中国第 39 次南极考察队的成功归来,人们在关注极地科考的同时,帮助中国南极长城站采暖的四季沐歌空气能同样吸引了人们的眼球。在南极极端恶劣的气候条件下,作为中国南北极科考合作单位的四季沐歌心系中国南极长城站的采暖问题,在 2022 年便派出硬核空气能产品搭乘“雪龙”号科考船登陆南极并成功在长城站安装使用,为南极考察队提供了温暖的保障。

早在四季沐歌空气能的身影出现在南极长城站的那一刻,关注和“质疑”的声音就不绝于耳,在南极大陆这样严苛的环境下四季沐歌空气能真的能经得住考验吗?事实给出了肯定的答案,经过几个月的极寒环境验证,四季沐歌空气能始终保持着稳定运行并为中国南极长城站提供有效、舒适的采暖体验,得到了南极科考队员们的一致认可。

四季沐歌空气能在南极大陆的成功应用,是对我国极地科考事业的助力与守护,是不断征服极寒环境的实力与证明,四季沐歌以领先行业的热泵技术、产品实力让全世界人民见证了“世界高度、中国温度”的中国采暖方案。

四季沐歌空气能在南极出色的表现得益于企业对空气能领域二十年的持续探索与深耕,以及公司不断寻求技术突破和创新的精神。全球首 款搭载“DD-HOT倍热环”强热系统的空气能“热霸”地暖机、重新定义能源站的CAS清洁能源耦合智能操作系统,都是四季沐歌自主研发创新的成果,以技术创新为驱动,专注于空气能领域的四季沐歌,因此也赢得了众多经销商、工程商和合作伙伴的青睐,成为了备受信赖的民族品牌。

除了在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方面不遗余力外,四季沐歌在服务方面也深受经销商和消费者肯定。连续 13 年被评为“全国售后服务十佳单位”、 2021 年获评“全国售后服务TOP10”,遍布全国的 10000 余家客户服务网络建设和“真心真意服务,实实在在办事”的服务原则,让经销商及合作伙伴无后顾之忧,也使得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四季沐歌。

四季沐歌以持续的技术创新和精湛的工匠精神,在国内建立了良好的品牌声誉,通过在南极的实地测试,也获得了广泛的认可和信任。未来,四季沐歌空气能将继续不断突破和优化,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与合作伙伴携手前行,为全球带来中国制造的温暖与可靠的采暖方案。

相信品牌的力量

四季沐歌空气能面向全国诚招区域合伙人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