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FF官方最新资讯  > 正文

九年不屈!贾跃亭:FF91首辆量产车即将下线

2023-04-13 09:1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3日 消息:今日,FF创始人贾跃亭发文称:“九年不屈,终于即将迎来FF91首辆量产车下线。”

贾跃亭表示,这让我们距离“智能电车时代下极智科技奢华超塔尖市场的开创者和传统超豪华汽车文明颠覆者”的梦想更进一步。 洛杉矶时间4月14日下午6:00(北京时间4月15日早9:00),让我们一起在FF Intelligent APP和其他FF官方平台见证这一重要发布时刻。

此前,FF官方称FF的首辆量产车即将在FF ieFactory California下线活动中发布,距离发布仅剩2天。

微信截图_20230413092003.png

北京时间3月30日上午7:30,法拉第未来正式启动生产FF91Futurist在现场,贾跃亭在演讲中感叹到:“九年,为梦想窒息”。

据悉,FF91Futurist对标法拉利、迈巴赫、劳斯莱斯和宾利,拥有1,050匹马力,EPA认证续航里程381英里,0-60英里加速仅需2.27秒。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