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济南时报最新资讯  > 正文

撸串界顶流!游戏《愤怒的小鸟》创始人坐高铁赶往淄博吃烧烤

2023-04-12 15:00 · 稿源: 快科技

4月12日消息,最近淄博烧烤”爆火出圈,成为撸串界顶流,吸引了无数外地游客专程来打卡。

数据显示,今年3月以来,淄博当地烧烤”关键词搜索量同比去年增长超370%,淄博烧烤”关键词全平台搜索量则同比增长超770%。

济南时报,日前,《愤怒的小鸟》游戏创始人Peter正赶往淄博吃烧烤,坐在高铁上,就已经迫不及待地练起吃淄博烧烤的手势。

有网友看到后调侃:隔着屏幕我都感受到了他对于撸串儿的热爱”果然没有人能够抵挡撸串”。

据了解,为了更好的满足大家出行需求,中国铁路甚至还开通了去淄博吃烧烤的专列,该专列时间从3月31日起到4月23日,每周周五至周日加开济南西至淄博间G9321次、淄博至济南西间G9322次动车组列车。

在专列上,乘客还会收到礼包和小礼物,里面有水果、各类旅游资源的简介、各种小吃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