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TOPKLOUTAWARDS颁奖盛典最新资讯  > 正文

沈帅波连获机构认可 “内容为王”永不过时

2023-04-12 10:4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短视频内容产业继续快速发展,但中长视频、深度长文领域依然活跃着许多优质的新媒体原创达人。进入 2023 年,新媒体行业内密集召开了两个重量级的行业峰会。我们在其中看到,优质创作者得到了行业和用户的广泛赞誉。

2023 年 3 月 22 日,在克劳锐第七届中国新媒体峰会暨TOPKLOUT AWARDS 颁奖盛典上,沈帅波自媒体进击波财经等账号获得“年度最 具影响力金融财经达人”奖项。

作为新媒体行业的观察者,克劳锐一直深耕新媒体,为无数自媒体、MCN机构及平台不断打造专业的舞台,其创举的TOPKLOUT AWARDS颁奖盛典也被誉为「新媒体界奥斯卡」。对于所有新媒体从业者来说,能获得克劳锐大奖的创作者,均是兼具内容实力与行业贡献的强者。

进击波财经主理人沈帅波,是知名财经作家、B站财经类头部UP主,也是少数横跨视频时代、文字时代、图书出版的专业人士。此外,沈帅波著有畅销书《迭代》《瑞幸闪电战》《伟大的复利》,长期研究商业和财经,洞察深入,笔锋犀利,连续五年发表了大量现象级观点,引发行业广泛性讨论。

同样在 3 月年底, 2023 年新榜大会上,沈帅波的进击波财经再次斩获“年度商业洞察新媒体”奖项,沈帅波接连获得行业认可。

自 2014 年开始举办,今年为第 8 届的新榜大会,已经成为网络曝光超百万,单场参与人次超过三千,参会机构数百的内容行业年度盛会。由于每届新榜大会都会聚集前沿的内容从业者,记录内容产业变迁,解读行业知识,展望未来趋势,它被亲切地成为「新媒体界奥斯卡」新媒体人一年一度面基大会」。

“内容到底是不是资产,取决于是不是有价值,IP的价值在于成为孤峰。”沈帅波这样说。

作为大咖嘉宾,沈帅波在新榜大会演讲时提到,将自己当作一个IP管理,分享一个IP成长的几大思维。

沈帅波表示,当下,新媒体行业时刻都在面临变化与挑战,短视频作为新兴行业迅速发展,但有深度、有洞察的思考与内容,依然需要长文形式、中长视频加以呈现;同样有大量的深度阅读爱好者、行业参与者、品牌管理者,需要获取优质的、深度的信息。

换言之,新媒体格局变化多端,优质的内容创作者依然稀缺。稀缺,就代表新的可能性。未来,期待像进击波财经这类坚持优 秀文字原创、持续输出深度内容的媒体继续创新内容表达形式,为用户、行业带来更大的想象力。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