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S最新资讯  > 正文

更换柴犬头像后 马斯克将公司Twitter标志“w”涂白:意味“傻笑”

2023-04-12 09: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12日消息,就在日前,推特公司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发布了一张推特公司招牌的照片,照片中推特(Twitter)一词中的w”被涂白,使得招牌变成了Titter”。

这张照片发布后,一部分网友认为这是PS的作品,但想到马斯克证实自己要求推特将公司招牌改为Titter”,而这个词在英语中有傻笑”之意。

那么为何要这么做?马斯克推文做出了解释:称由于法律规定公司不得随意修改招牌上的单词,因此他建议把字母w”涂成与背景板相同的颜色,使得招牌乍一看像是Titter”,以达到改名”的效果。

实际上在去年购买Twitter之前,他就曾在自己的推特上发文询问网友要不要把Twitter里的w删掉”,这项调查得到超过100000名用户的响应,马斯克此次删除 ”w 的举动很可能是对他之前提议的回应。

值得注意的是,就在上周,马斯克将公司网站上的蓝鸟图标换成了数字货币标志柴犬的图片(现已改回),此举虽然被认为是恶作剧,但还是造成当天狗狗币价格飙升,而这次删除w”似乎又是一场恶作剧,不得不说,玩还是得看马斯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