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Hulu最新资讯  > 正文

急招AI投资人,月薪12万

2023-04-12 08:55 · 稿源: 投资界公众号

“最近对AI大模型人才的需求太多了”。李纲是一位长期跟踪AI人才的猎头,自从ChatGPT爆火,他和团队开始密集收到机构招聘AI方向投资人的需求,最近一个月更甚,“没有金融背景都可以,但技术背景一定要过关”。他透露,手上最新项目是北京某知名VC委托寻找多位AI方向投资经理,bas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投资界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德国新闻主播成为AI投资骗局中Deepfake滥用的受害者

    德国知名新闻主播AndréSchünke最近成为Deepfake滥用的受害者。骗子利用他们的数码复制品在Facebook上的虚假宣传视频中做广告,宣传一个AI支持的投资平台,承诺巨大的利润。监管机构和技术公司必须采取行动,限制这种技术的滥用,保护公众。

  • 抖音打击二手车违规营销行为 累计下架违规视频12万余条

    抖音发布《打击二手车违规营销行为的公告》称,部分二手车账号存在提供虚假车源、违规线下引流、诱导用户交易等行为,如在直播中以打赏金额作为车辆定金,通过低价内容引导用户线下交易并提供其他车源,隐瞒事故车、泡水车、调表车等车况信息,严重误导用户,造成部分用户财产损失和人身安全隐患。个别账号以“死人车”等为噱头,并结合“黑狗验车”“八卦作�

  • ABBYY智能自动化报告:AI投资预算飙升80%以上

    ABBYY最新发布的智能自动化状况报告揭示了人工智能领域的最新趋势,尽管当前的经济状况对企业支出构成挑战,但AI投资却飙升了80%以上。报告的调查对象包括美国、英国、德国和法国的IT领袖,他们的见解为我们带来了有关AI优先事项和经济影响的重要信息。营销、产品开发、销售和物流等影响收入的业务正在成为压缩的三到五年AI路线图中的主要关注点。

  • 创业者和投资人的“翻脸”时刻

    成功立下“真还传”人设的罗永浩,再一次被投资人郑刚拉下了水。9月24日凌晨,紫辉创投合伙人、锤子科技早期投资人郑刚又在朋友圈炮轰罗永浩,称“约定好与老罗和锤子科技商谈还款事宜,再度遭遇临时变卦。

  • 独立开发变现周刊(第107期):一个AI播客工具,月收入1.2万美金

    目录1、LobeChat:一个开源、可扩展的聊天机器人框架2、联动NotionTelegram内容通知3、PDFAI:月收入达到2.5万美金4、pdf2htmlEX:一个PDF转Html的开源项目5、一个AI播客工具,月收入1.2万美金1、LobeChat:一个开源、可扩展的聊天机器人框架LobeChat是一个开源的、可扩展的高性能聊天机器人框架。它支持一键免费部署私人ChatGPT/LLM网页应用程序。这种思想指导了我在Podsqueeze的做法,并帮助我在创业的动态环境中做出更明智的决定。

  • 一个硅谷投资人的独特方法论:当优化策略遇上深科技投资

    一位抓住机遇成长为优秀软件工程师的优化专家,六年内收购六家成长期企业、整合并退出,两家创业并成功退出的公司,数十家投资的硅谷硬科技投资公司……寥寥几个数字,就能勾勒出一个典型的硅谷深科技投资人形象。然这位投资人对投资、创投行业、乃至整个世界的理解却又非常独特,“几乎所有生活里的问题都是约束优化问题:明确优化目标,找出所有约束条件,问题迎刃解”,值得仔细揣摩。我们专注北美市场,深耕创新中心,建立创投网络,也是优化策略的体现——找到合适我们解决的问题,聚焦它,提供最佳解法,这也是我们认为通往硅谷优秀科技基金的唯一道路。

  • 昆仑投资控股AI算力芯片企业艾捷科芯 打造先进AI芯片

    昆仑万维宣布投资控股AI算力芯片企业艾捷科芯,完成AGI与AIGC全产业链布局。艾捷科芯主要从事AI大算力及配套芯片的研发生产,特别聚焦于生成式AI的智能计算。力求实现国产芯片的自主可控与技术突破,打造更先进的人工智能芯片,建立大算力—大模型算法—AI应用的全产业链布局。

  • 还充电焦虑吗?今年全国充电桩暴增243.2万台 累计达764.2万

    快科技10月11日消息,中国充电联盟公布了2023年9月全国电动汽车充换电基础设施运行情况。数据显示,2023年1-9月,充电基础设施增量为243.2万台,新能源汽车销量627.8万辆,桩车增量比为1:2.6,充电基础设施建设能够基本满足新能源汽车的快速发展。具体来说,2023年1-9月,充电基础设施增量为243.2万台,其中公共充电桩增量为66.4万台,随车配建私人充电桩增量为176.8万台。截�

  • 一小时 12 元,我在北欧监狱里训练 AI

    芬兰工资水平普遍较高,并且很少有人从事互联网行业。外媒wired实地走访发现,一家名为Metroc的大模型创业公司发现了一种新型劳动力——囚犯。随着Metroc规划扩展到北欧以及芬兰以外的语言,维尔纳拉正在考虑是否将监狱劳动力项目扩展到其他国家,她说“这是我们需要探索的事情”。

  • 苏州首次投用移动式应充电桩:单枪功率120kW 一小时充满

    每年国庆、五一长假期间,高速公路上的充电桩都是供不应求,但是平日却又是使用率不高,如何平衡二者的供需关系,苏州市开创了移动式充电桩”的解决方案。日常高速充电桩的整体利用率约22.5%,但节假日期间出行需求集中释放,整体利用率会增至51%左右,个别高速充电站出现了长时间排队充电的现象。该充电桩还接入了国网智慧车联网平台,新能源车主仅需通过e充电App便能及时了解充电桩的现行状态、享受充电服务。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