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5系列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5标配三星M12屏:全局1500尼特!

2023-04-11 16:1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iPhone 15的屏幕将迎来升级,全系换成三星M12材质的屏幕,手动峰值亮度超过了1000尼特,全局峰值亮度超过了1500尼特,意味着在户外可以享受更清晰的显示效果。

据Elec报道,今年iPhone 15系列四款机型将全部使用三星最新M12材质。采用三星M12材质的屏幕由基板、阴极、阳极、空穴注入层、电子注入层、空穴传输层、电子传输层、电子阻挡层、空穴阻挡层、发光层等部分构成。

不过这也并不意味着iPhone 15将享受到Pro版本的待遇,因为15和15 Plus将仍然是60Hz的标准刷新率,只有Pro和Pro Max才支持苹果ProMotion,并独享息屏显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