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UI设计稿最新资讯  > 正文

全球首发!一句话生成可编辑UI 稿 「即时 AI」开启万人内测!

2023-04-07 17:4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今日,由国内首 款UI设计工具即时设计推出的 AIGC 产品——全新即时 AI,正式开启内测。

这是全球首 款能让用户体验到通过自然语言描述,快速生成可编辑的 UI 设计稿功能的设计工具。据悉,将有 10000 名用户获得首批内测资格。

1 句话输入60 秒生成可编辑UI设计稿

「即时AI」是一款相当前沿创新感的 AIGC 产品,它能够通过简单的自然语言描述来生成与需求相匹配的设计稿。

在全新即时AI,用户只需要输入文字指示,就可以获得可编辑的、满足需求的,且图层结构清晰的UI设计稿。

同时,即时AI还拥有组件识别能力,不仅可以识别单一图层,还能够识别页面上的大多数组件,例如按钮、标题栏、底栏等。通过组件级别的识别能力,设计师可以通过即时AI生成符合不同设计规范的设计稿。

而据即时官方消息,经历了上万次页面生成测试后,全新「即时 AI」的表现已经接近于初级 UI 设计师的设计水平。

在正常的设计流程中,一个页面至少需要花费设计师 30 分钟的时间(不包含前期调研和思考),使用「即时 AI」,生成一个页面只需要短短的 60 秒。这将帮助设计师解放双手,释放更多时间来进行更深入的思考与探索。

探索下一代工具形态 即时AI推动设计工具智能化

据即时设计方面表示,自去年以来,即时设计就一直在探索 AI 对于设计行业的影响,并已经陆续推出了AI 擦图、文字/草图生成高品质图片、AI 修图等服务,已经有数十万用户受益于这些服务。同时,即时设计还通过 AI 自主训练了大量风格的模型来满足内部的设计需求。

「即时AI」可以通过用户的自然语言描述快速生成可二次编辑的 UI 设计稿,不仅能帮助设计师提高设计效率、让非设计师拥有基础的设计能力,更是以 AI-First 视角来构建下一代设计工具的开端。

它不仅能够为许多设计师提供更有效、更快速的解决方案,从而改善设计师的工作方式。

同时,也能让创业者、运营、工程师等伙伴快速拥有基础的设计能力,既可以在协作中更清晰表达自己的需求、也可以独立设计自己的产品。

尽管即时AI还未批量放开使用,尚处于内测阶段,但是作为全球首 款能让用户体验到的通过自然语言描述,快速生成可编辑的 UI 设计稿功能的设计工具,其对于国产UI设计软件实现全球领跑的战略具有重要意义,值得给予肯定和关注。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