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8最新资讯  > 正文

iOS 17升级机型抢先看:所有iOS 16手机都能升 包括iPhone X/8

2023-04-06 10:00 · 稿源: 快科技

4月6日消息,据MacRumors报道,此前有消息称苹果iOS 17系统会放弃支持iPhone X、iPhone 8和iPhone 8 Plus三款机型。

对此,有爆料人士予以否认。他说所有支持iOS 16的机型都会支持iOS 17,包括搭载A11芯片的iPhone X、iPhone 8和iPhone 8 Plus。

值得注意的是,该爆料人士此前准确爆料了iPhone 14 Pro、14 Pro Max灵动岛设计,因此他这次爆料的iOS 17升级名单可信度较高。

此前苹果对所有运行iOS 14的iPhone都适配了iOS 15,尽管iOS 15上的新功能未全部下放给老机型。但是在iOS 16上,iPhone SE、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od touch、iPhone 7和iPhone 7 Plus等机型都无缘新版iOS。

目前来看,即便是苹果对iPhone X、iPhone 8系列适配支持iOS 17,受限于硬件,iOS 17上的新功能大概率不会全部下放给这些老机型。

据悉,苹果会在6月5日举行WWDC,届时会公布iOS 17系列正式升级名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