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玩具熊摄像头最新资讯  > 正文

女生地摊套玩具熊拆开发现摄像头 还连着电池和内存卡

2023-03-24 09:3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3月23日,一名湖南女性向媒体报告,她购买了一只玩具熊送给小侄女,结果发现该熊内部藏有一个摄像头,引发了她的担忧。

该女性名叫何女士,她说小侄女玩具熊时,发现熊眼一直闪红光,这让她很奇怪。于是她拆开熊后发现了一个微型摄像头,摄像头还连接了电池和存储卡。

QQ截图20230324092854.jpg

何女士说,她是在一个公园的地摊上购买这个玩具熊的,花费了10元。她已经在家里存放了三个月,一直没有发现任何问题。但这次的发现让她感到非常害怕,所以她立即扔掉了这个熊。

这件事情非常可怕!一个玩具熊内部竟然安装了摄像头,不知道是谁干的!他们的目的是什么?窥探别人的隐私?还是有更邪恶的目的?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尽快查明真相,严厉打击责任人!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