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还呗最新资讯  > 正文

还呗致力成为用户解决财务难题的帮手,让客户获得安心的金融服务

2023-03-20 15:2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如今的生活压力越来越大,对于不少人来说,上要赡养父母,下要抚养小孩,自己的日常生活开支还要解决,难免会出现资金周转不灵的时候。基于此,还呗希望成为他们解决财务难题时的关键帮手。依托领先的金融科技,还呗以全线上化、数字化方式,为用户提供便捷、安全的服务体验。截止 2022 年 12 月 1 日,还呗累计总用户数超过1. 2 亿,为超过 1500 万用户提供合理信贷服务,助力用户“好借好还呗”。

对于用户来说,一款好的金融产品需要做到用时不掉链,随借随用、方便快捷、值得信赖。还呗就是这样的一款召之即来,响应迅速的好产品。不同于传统金融产品的额度低,用户实际申请下来可用额度与自身需求相比无异于隔靴搔痒。还呗智能技术通过深挖发现每一个普通人身上的闪光点和风险点,依托算法和模型定期迭代优化调整,追溯用户行为数据和还款情况的关系来不断调整风控策略,提高信用评估效率,从而在用户风险偿还能力的范围之内尽可能高的给予用户高额度,来满足用户的日常和经营需要。

事实上,还呗依托数禾科技对技术能力的不断投入,已经开发出自己的智能金融系统进行风险控制。据了解,这些系统主要涉及人工智能和大数据两项技术。应用场景覆盖智能支付、信用评分、智能催收、智能客服、风险管理、反欺诈识别等。在还呗看来,消费信贷除了满足优质用户的金融需求之余,让普通人也能有高额度低利息的金融产品和服务,这也是金融科技企业的社会价值体现。此外,为了满足不同用户的还款计划,还呗推出了多元化还款方案,用户可以根据自身资金周转状况选择不同的账单分期计划,也可以随借随还。

老话说得好:好借好还,再借不难。对于还呗而言,其希望通过传递“好借好还呗”的品牌主张,不断完善客户体验,保证客户权益,让客户获得更安心、更放心的金融服务。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还呗坚持金融报国,为中国制造注入金融动能

    制造业是立国之本、强国之基。在党的坚强领导下,经过多年建设和发展,我国克服困难险阻、乘风破浪前行,成为世界第一制造大国,建立齐门类齐全、独立完整的现代化工业体系。还呗将顺应全球制造业变革趋势,以金融之力为中国制造业发展“添砖加瓦”,为中国实现由制造大国向制造强国的转变强元气、增活力。

  • 易鑫金融:便利、普惠汽车金融服务走进景德镇

    9月15日天刚放晴,瓷器作坊主汪文就开着新车,来到了自家门店。师从仿古花瓶名家的汪文,在景德镇创业已有十五年,最近他刚通过易鑫金融办理了分期,开上了“梦想之车”凯迪拉克。能够将便利、普惠的汽车金融服务带到自己的家乡,不断传播易鑫“喜欢,就开回家”的企业理念,袁船强对自己当初选择加入易鑫很是自豪,他也对自己和易鑫的未来充满信心。

  • 微软正致力于开发使用自然语言处理的 AI 客户服务系统

    微软似乎正在致力于开发一种人工智能系统,可以使用自然语言处理理解和解决客户支持请求。微软公司已经为这一基于人工智能的客户支持系统申请了专利。这个功能通过允许用户使用普通语言轻松地找到文件和照片,使搜索变得轻松。

  • 百融智汇云:突破传统金融服务桎梏,以AI赋能数字化转型

    在当今时代,金融行业正面临着诸多挑战——竞争日益激烈,用户需求日益多样化,这使得金融机构在用户获取、服务和运营方面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数字化转型逐渐成为金融业的重要发展趋势。尽管金融行业在数字化转型的道路上仍有漫漫长路,但百融智汇云仍然坚持深耕技术,走向长远,让未来金融行业的数字化转型将更加顺畅,推动整个行业在数字化转型中不断迈向新的高峰。

  • 以AI优化金融服务 百融智汇云打开资产运营效率提升通路

    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人工智能技术已经深入到金融行业的各个方面。AI技术不仅大幅度提高了金融服务的效率,同时也使得金融服务变得更加普惠。”通过将先进的AI技术与金融营销相结合,百融智汇云助力金融机构实现高效、精准的场景化营销,从优化金融服务体验,提高金融服务的普惠性。

  • 百融智汇云:决策式AI+生成式AI,让金融服务更高效

    上下游金融流程是零售金融发展的必经之路,数字化转型成为银行业务改革的重要领域。无论是一杯咖啡的享受,一场电影的观赏是一次出行的车票,都可以构建成一个充满金融元素的场景。百融智汇云已经与众多主流金融机构进行了全流程API合作,包括银行、持牌消费金融机构、持牌小贷公司等,将场景化营销从信贷拓展到证券、基金、保险、信托等全金融领域,赋能金融服务,助力金融数字化转型。

  • 还呗发布《教育从业者用户借贷行为洞察》,助力行业打开发展新格局

    教师是办好教育的根本依靠。人们常说教育就是未来,培养人才就是培养国家的创新能力。作为以普惠民生为己任的金融信贷平台呗还将持续为包括教育从业者在内的各行业人员,打造更加符合其画像的线上信贷环境,提供更加安全、成熟的线上借贷渠道,让更多人能享受到线上信贷带来的高效、便捷的使用体验,成为他们享受美好生活,获得自我提升的后备支撑。

  • 中华财险解决野生动物致害的诸多难题

    野生动物需要相关法律条例的保护,同时也需要更多考虑到相关方面。中华财险就推出了一些有关方案,可以为当地保护动物产业提供保障,并且保障群众生命安全。”中华财险野生动物致害政府救助责任保险的推行,能够扩大动物保护公众意识,同时让群众也能够得到更加全面的保障。

  • 还呗关注小微需求,打好暖企护企“组合拳”,怎么投诉有效啊?

    小微企业虽小,但贡献却很大。它就好比经济的毛细血管,是经济发展的活力来源,也是扩大就业、改善民生、促进创业创新的重要力量,更是创新的源头之一。还呗将把“好借好还呗”的产品主张一以贯之,不断创新优化小微金融供给和模式创新,为小微企业提供更加便捷、包容的金融服务,助力小微企业盘活资金链,获得更为长远的发展。

  • 富拓以客户为中心提供高质量投资服务

    随着互联网的普及和科技的不断发展,投资股票已经变得前所未有的便捷,寻找合适的交易平台也成为投资者的首要任务。对于新手股民来说,刚入市时往往不清楚股票平台哪个好。相信在未来,富拓也会深耕高效稳健的业务执行,助力用户紧握市场的每个潜在获利机会,为用户持续进阶赋能!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