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半天妖烤鱼最新资讯  > 正文

半天妖烤鱼垃圾桶捞回餐食又端上桌 网友直呼不要碧莲

2023-03-17 13:5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烤鱼不用挑,就吃半天妖!”这句广告语让人耳熟能详,也见证了“半天妖烤鱼”这个网红美食品牌的迅速发展:半天妖从2015年创立开始,仅用了八年时间就拥有了超过1000家分店。

作为“烤鱼界领军者”的半天妖,除了请明星代言提高知名度,对食品安全也十分重视,甚至在官网首页上打出“严选新鲜食材”的口号。

水煮鱼,四川菜,美食

但今年2月底到3月初,有记者先后潜入安徽合肥两家半天妖烤鱼店进行暗访调查,发现后厨使用的鱼类都是冷冻货物,很多鱼解冻后过期仍被送上客桌,甚至有店长要求“只要没臭味就能继续用”。

半天妖的涮菜也存在严重的缩水现象,标称120克的木耳实际只有76克,标称160克的金针菇只有125克。

但在暗访调查中,最让记者惊愕的一幕是店员将已经扔进垃圾桶的涮肚捡回重新处理后再次端给顾客。

除了食品安全问题外,两家店面卫生情况也比较差劲。一条毛巾擦完地面又被拿去擦桌子。记者查询发现,在3月8日河南省市场监管局发布的2023年第9期食品安全抽检通告中,郑州市半天妖烤鱼印象汇店因餐具上检出“阴离子合成洗涤剂”而不符合国家食品安全标准规定。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