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高考人最新资讯  > 正文

老师宣布各科月考第1名 女生连站7次 网友:看到学籍瞬间觉得正常了

2023-03-10 17:5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一个女生月考5科都很厉害,除了生物以外全班第一,总分也是全班第一名,还是全校第一名。

看到这个情况的网友都很惊讶,这女生怎么学的啊,全都第一名太牛了。这样优秀的女生,真是学霸啊!继续努力。

也有网友说,太强了,河南高考人多竞争大,有前途,发现是河南的考生,马上觉得正常了。

在线学习 远程教育 电子学习

现在有个问题就是,生物真的那么难吗?你学习的时候这门课怎么样?

河南省是高考大省,在过去三年里高考人数都超过了100万人。2021年河南省高考人数达到了104.6万人。而河南省高考学生能进985大学的比例一般只有1.1%,所以可以想象河南省考生要进顶尖大学有多难。所以河南考生学习好就不奇怪了。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