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办公笔记最新资讯  > 正文

剑指Notion:微软协作平台Loop即将进入公开预览阶段

2023-03-10 12:00 · 稿源: 快科技

办公笔记软件中,Notion可以说是一个无法绕过的大山”,它凭借完善的功能,在全球范围内获得了大量拥趸。

针对Notion,微软早在2021年就发布了写作平台软件Microsoft Loop,它在UI与功能上可以明显看到学习Notion的痕迹,但又融入了微软本身的生态优势。

剑指Notion:微软协作平台Loop即将进入公开预览阶段

现在,有消息称Microsoft Loop将在3月下旬进入公开预览阶段,剑指Notion

据悉,Microsoft Loop集合了所有Microsoft 365应用程序,并可以使所有软件保持同步,帮助团队一同协作使用。

基于该应用,用户可以整合组织文件、链接和来自其他应用的数据等项目所需的一切资源,并将其放入单个位置,再通过工作区、页面和子页面将其结构化。

显然,学习了前辈优势,并背靠微软庞大办公软件生态的Microsoft Loop,将是这一领域一个强有力的竞争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