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霍格沃茨之遗最新资讯  > 正文

霍格沃茨之遗怎么获得巨魔柏忌 巨魔柏忌在哪里

2023-03-09 14:2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在游戏中获得 Troll Bogeys 的最佳方式是从商店本身购买。如果您不想亲自动手与巨魔战斗,那就去霍格莫德的J. Pippins Potions商店吧。在这里,您会发现巨魔柏忌以100加隆的价格出售。由于对许多人来说,不仅要追踪巨魔而且还要击败巨魔可能是一种令人沮丧的经历,因此购买它们更方便。你现在可以继续制作你的隐形药水了!但是,如果您不想花任何钱并准备好迎接挑战,那么您需要做的是在下面这些地方找到它。

霍格沃茨之遗.jpg

霍格沃茨之遗全部攻略汇总
全白金指南飞路之焰隐形兽雕像全咒语解锁全野兽获取
全种子获取全药水配方全扫帚获取24项挑战攻略天赋加点
魔杖握柄收藏宝箱快速赚钱眼睛宝箱钟摆谜题
气球位置蝴蝶位置高布石位置伏地魔魔杖分院帽答案
有求必应屋梅林试炼位置臭名昭著的敌人药草学流派闪退卡顿

巨魔巢穴在霍格沃茨遗产中的位置

如果您想获得巨魔柏忌,则必须前往巨魔的巢穴。这基本上是一个巨魔的巢穴,可以在地图上用一个类似山的符号来识别。虽然地图上有几个巨魔巢穴,但有些比其他的更容易找到。

以下是地图上标记的一些可以获得巨魔柏忌的位置:

费尔德克罗夫特地区北侧

1.jpg

波纹海岸

2.jpg

禁林北端

3.jpg

上述位置有保证的巨魔生成率。您只需击败该生物即可获得巨魔柏忌。然而,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巨魔拥有高得离谱的生命值,它们的单次攻击可以消耗大量生命值。因此,请确保您已为这场 Boss 战做好充分准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