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航班飞机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波士顿两架客机发生碰撞 今年已发生至少5起

2023-03-07 14:5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称正在调查6日发生在波士顿洛根国际机场的一起碰撞事故,涉及两架美联航飞机。

FAA在一份声明中称,“当地时间6日早上8点30分左右,当拖车将美联航515航班飞机从波士顿洛根国际机场登机口推出时,飞机右翼撞上了美联航267航班飞机的机尾。”

image.png

声明还补充说,“这两架飞机事发前都准备起飞,机型是波音737。”

据报道,机上的乘客描述说,“我突然感到一阵强烈的震动,然后向右看,发现我们的飞机撞上了停着的另一架飞机。随后看到警车和消防车赶来,人们感到慌乱。”其他乘客表示,这起飞机碰撞事故让人感到不安。

今年以来,美国已经接连发生了至少5起飞机碰撞或险些相撞的事故,其中包括上周在波士顿机场发生的一起事件。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