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澳大利亚最新资讯  > 正文

澳大利亚将对猫实行宵禁 防止它们捕捉野生动物

2023-03-07 11:35 · 稿源:站长之家

澳大利亚计划对实施了严格的宵禁,以阻止它们将其他动物推向灭绝。这一激烈的举措让猫的主人面临限制,例如限制每户猫的数量,以及主人必须将宠物拴在绳子上才能离开物业。议会还有权在许多州实行全面的猫禁闭。

猫,宠物

澳大利亚现拥有500万只家猫和300万只流浪猫。他们消灭了27种本地动物,从猪足袋狸到沙漠袋鼠。

据《星期日泰晤士报》报道,西澳大利亚州和新南威尔士州,这些没有规定的州,但也正面临着新规定的压力。在澳大利亚的宠物猫每年会杀死3.9亿只动物、爬行动物和鸟类,这对当地的生态也是一种不小的压力。

如果违反规定,猫可能会被强制抓捕,主人也可能受到金额不等的处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