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ate40Pro最新资讯  > 正文

赵明:在5G通讯领域友商Mate 40 Pro是老大 现在荣耀超越它了

2023-03-06 15:45 · 稿源: 快科技

在今天下午举行的荣耀Magic5系列发布会上,荣耀CEO赵明表示,5G通讯领域,友商Mate 40 Pro一直是老大,现在荣耀终于超越它了。

这是因为荣耀Magic5 Pro首发了一颗荣耀自研的射频增强芯片C1,这颗芯片的天线发射收益最大提升17%,天线接收收益最大提升35%,Wi-Fi速率最大提升200%,Wi-Fi时延最大降低90%。

具体到应用场景中,在5G弱网地段下,荣耀Magic5 Pro的Speedtest下载速率达到了275Mbps,友商Mate 40 Pro下载速率是180Mbps,iPhone 14 Pro Max下载速率是10.1Mbps。

在通话场景下,荣耀Magic5 Pro能做到-8dBm通话断线,右上Mate 40 Pro是-4dBm通话断线,iPhone 14 Pro Max是-2dBm通话断线。

可以看出,荣耀Magic5 Pro在Wi-Fi、通话和5G下载方面都领先对手Mate 40 Pro和iPhone 14 Pro Max。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