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甘孜文最新资讯  > 正文

网红局长:谁砸甘孜旅游我砸他饭碗 网友:霸气,要的就是这种执行力

2023-02-27 15:0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四川甘孜州文旅局长刘洪因在社交平台上发布自己在美丽山水中穿着武侠服装的照片,意外成为“网红”。最近,这位“网红武侠局长”非常生气。

原因是有有网友在短视频平台上投诉康定一家酒店,引起了大家的关注。

image.png

甘孜文旅局长回应网友投诉酒店称,2月26日,康定文旅发布了一段视频回应,称经过多方调查取证,现做出以下处理结果:

  • 查封该酒店并责令停业整顿;

  • 向当事人及广大网友公开道歉;

  • 向当事人退款并协商赔偿。

甘孜文旅局长刘洪表示,借此机会告诉甘孜州所有经营户,务必要诚信经营,净化市场,任何损害甘孜旅游形象的行为都将受到严惩。

网友几乎一致支持这位“霸气”的旅游局长——“我就喜欢这种执行力”“最后那句话说得真好,文旅局长很霸气!为康定点赞”。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