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ChinaZcom最新资讯  > 正文

诺基亚更换新logo 称手机业务早已不是重点

2023-02-27 09: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7日 消息:诺基亚宣布,启用新的标志设计,这也是诺基亚坚持了近六十年后首次改变其标志,以使用全新Logo匹配该公司致力于积极增长的目标

诺基亚新标志更换了底色,同时由五种不同的形状组成“Nokia”一词。

微信截图_20230227082737.png

诺基亚首席执行官Pekka Lundmark表示:“我们从只与智能手机有关的公司,变成了一家关注商业技术的公司。”

Pekka Lundmark称,未来会更多地关注网络和工业数字化,重塑新的品牌形象,手机业务早已不是诺基亚的重点。

据悉,诺基亚公司是一家总部位于芬兰埃斯波 ,主营移动通信设备生产和相关服务的跨国公司。2014年4月25日,诺基亚完成与微软手机业务交易,将设备与服务业务出售给微软退出手机市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