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商业科技进步奖最新资讯  > 正文

伊利股份创新再获认可,荣获3项中国商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

2023-02-24 13:3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长期以来,在“全面价值领先”的目标指引下,伊利股份坚持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通过洞察随时代不断变化的需求走势,以此为基础开展产品创新,汇聚全球智慧,以实现科技方面的突破与进步,不断结出硕果,屡获荣誉。就在前不久,伊利股份再获认可,于中国商业联合会所公布的“2022年度中国商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获奖名单中“登榜”,一举荣获3项中国商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

据悉,“中国商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是经国家科技部、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批准设立的奖项,下设“全国商业科技进步奖”子奖项,其具备提名、推荐国家科学技术奖资格,此奖的申报云集了全国众多院校、研究机构和企业。该奖项旨在表彰在全国商业行业科学研究、技术创新、成果推广、高新技术产业化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以此推动商业行业科技进步。此次伊利股份则凭借“减脂乳制品风味提升关键技术与产业化”项目、“乳源生物转化新型活性肽的发掘及其共性关键技术产业化”项目、“优良益生双歧杆菌开发关键技术及产业应用转化”项目,分别斩获一项全国商业科技进步奖特等奖、两项全国商业科技进步奖一等奖。

奖项的获得也力证了伊利科研强劲实力,以“优良益生双歧杆菌开发关键技术及产业应用转化”获奖项目为例。秉持着“让世界共享健康”的梦想,伊利股份在益生菌的创新研发方向上也走出了自己独特的道路。例如伊利股份历时10年推出的自主研发的益生菌菌株——乳双歧杆菌BL-99,该菌株是益生菌健康品牌全家益®旗下的明星菌株之一,已获得中国发明专利授权7项,广泛地应用于益消酸奶、须尽欢冰淇淋、BL-99益生菌粉、BL-99儿童奶酪等多种产品中。其中在BL-99儿童奶酪棒的应用转化收获了中国商业联合会的高度认可,伊利 BL-99奶酪棒,每100g 特别添加1亿专利菌,调节肠道菌群,妈妈更放心。伊利股份利用临床试验证明了菌株的功能,解析了菌株的功能机制,并进行了产业化应用,为推动我国益生菌行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image.png

此次斩获2022年度中国商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是伊利股份创新实力的体现,也展示了中国乳业高质量发展的最 新成果。未来,伊利股份将坚持“不创新,无未来”的创新理念,推动创新战略,打造满足全人群、全生命周期、全消费场景的健康产品。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