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荣耀Magic最新资讯  > 正文

逆天了!荣耀Magic 5 Lite获得DXOMARK电池排名冠军

2023-02-22 10:49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荣耀正在准备在MWC 2023推出其下一代荣耀Magic5系列旗舰手机。公司将于2月27日在巴塞罗那的舞台上展示新的旗舰手机,并将在全球市场推出荣耀Magic V可折叠手机。在“超越银河的魔法”动力未到来之前,公司通过荣耀Magic5 Lite保持着炒作。是的,这个系列在MWC 2023之前推出了一个新的价格实惠的竞争者。荣耀Magic5 Lite最近在全球市场推出,拥有像OLED显示屏、5G芯片组和快速充电等高端规格。根据DXOMark的评测,该电池的表现使该手机在全球电池排名中获得第一名。

DXOMark的工作人员以对硬件的压力测试而著称。可靠的测试人员将荣耀Magic5 Lite电池放到测试中,并且设备通过了测试。实际上,它在电池寿命领域夺得了冠军。今天,荣耀Magic5 Lite在欧洲推出,我们可以说它是一款全能的旗舰设备。它拥有120 Hz的OLED屏幕和5G芯片组,并在DXOMark电池测试中获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152分。事实上,这是自新的测试类别推出以来手机获得的最佳得分。

你可以阅读DXOMark关于这款手机及其卓越成就的声明:

“HONOR MAGIC5 LITE在我们的电池排名中名列前茅。它在自主性、充电和效率方面表现强劲。该设备的自主性是我们迄今为止测试过的最佳之一,能够在适度使用情况下持续3天以上。在强烈使用情况下,自主性也非常出色,接近2天,是我们见过的最好之一。”

你可能想知道Honor Magic5 Lite的电池容量是多少,对吧?好的,这款手机配备了一块5100毫安时的电池,并搭载了40W的SuperCharge技术。它能提供高达24小时的YouTube视频流媒体、19小时的TikTok浏览和11小时的游戏时间。仅需30分钟的充电时间,该设备就可提供12.5小时的视频流媒体使用时间。快速充电5分钟即可获得6小时的续航时间。凭借这些卓越表现,该设备在DXOMark测试中获得了高分。但是让我们看看该设备在欧盟市场上有哪些特色吧。

HONOR MAGIC5 LITE 的总体规格

HONOR MAGIC5 LITE 搭载了一块美轮美奂的 6.7 英寸 OLED 屏幕,具备 120 Hz 刷新率和 Full HD+ 分辨率。在设备内部,它搭载了 Snapdragon 695 5G 芯片组,内存最高可达 6GB,内置存储空间最高可达 128GB。芯片组带有 Adreno 619 GPU,足以满足一般游戏需求。

在光学方面,HONOR MAGIC5 LITE 配备了三个摄像头。它有一个 64MP 主摄像头、一个 5MP 超广角镜头和一个 2MP 深度感测模块。手机还配备了一个 16MP 自拍镜头。手机带有 Wi-Fi 5、蓝牙 5.1、GPS(具有 GLONASS、GALILEO 和 BDS 支持),并且还支持 NFC、红外线遥控和 USB Type-C 2.0 接口。如前所述,该手机搭载了一块 5,100 mAh 电池,并配备了 40W 充电。充电适配器已经包含在零售盒内。

HONOR MAGIC5 LITE 运行 Android 12 操作系统,并带有 Magic UI 6.1 系统。

定价和可用性HONOR MAGIC5 LITE 目前在英国销售,起价为 329.99 英镑。在一些欧洲市场,价格约为 369 欧元。该手机在 hihonor.com 和亚马逊上有售。它还可在一些线下零售商处购买,例如 Fanc Darty、Unieuro 和 MediaMarkt。一些运营商如 Orange、Telefonica、T-Mobile 和 SFR 也提供该手机。

现在,Honor 邀请我们于 2 月 27 日在 MWC 2023 的 13:30 CET 观看剩余的 Magic5 系列手机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