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Phone 15 Pro DXOMARK影像总分154 位列第二

2023-10-10 08:2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0日 消息:近日,评测机构DXOMARK公布了iPhone15Pro的影像得分,该机与iPhone15Pro Max的影像得分相同,均为154分,并列DXOMARK影像排行榜的第二名,仅次于华为P60Pro。

iPhone15Pro在拍照方面的得分为153分,视频项目获得158分,变焦得分139分。尽管iPhone15Pro的长焦镜头不及iPhone15Pro Max,但iPhone15Pro在整个变焦范围内提供了相当一致的细节水平,并且在中段焦距的表现更为优秀。因为iPhone15Pro Max只有在120mm等效焦距下才会切换至长焦镜头。

iPhone 15 Pro DXO影像得分出炉: 154 分排第二 不如华为P60 Pro

由于iPhone15Pro和iPhone15Pro Max的主摄都采用了相同的图像传感器和芯片,因此它们的静态图像和视频质量非常相似。两者在人脸细节保留、肤色渲染、面部曝光以及智能HDR功能等方面都展现出非常接近的优秀表现。

优点方面,iPhone15Pro拥有精准的曝光控制、在明亮条件下细节表现出色、以及自动对焦快速准确。然而,在暗光环境中,该手机仍存在噪点、光斑、重影和锯齿等问题,同时长焦镜头缺乏细节也是其一大缺点。

据了解,iPhone15Pro搭载了4800万像素主摄、1200万像素超广角以及1200万像素长焦镜头。尽管传感器面积有所增大,但iPhone15Pro除了常规的24mm焦距外,28mm和35mm也成为了主摄常规焦段,用户可以在设置中将任意焦段设置为默认焦段。然而,因为机身空间限制,iPhone15Pro并未使用四重反射棱镜,而5倍光学变焦功能则是iPhone15Pro Max独占。与前代相同,iPhone15Pro仅提供3倍光变长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