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萤火虫最新资讯  > 正文

蔚来汽车整车第四工厂将落户安徽滁州 投产第三品牌「萤火虫」

2023-02-21 14: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1日消息:据财联社消息,从安徽滁州方面获悉,蔚来汽车整车第四工厂将落户安徽滁州市经济开发区,并将投产蔚来内部代号为「萤火虫」的第三品牌产品。滁州市相关部门人士透露,该工厂在猎豹汽车原有工厂的基础上进行了整合。「可能到三四月份会有更多的信息公布。」当地招商局有关人士表示。

蔚来,ET7,电动汽车

据了解,去年8月,有媒体报道称,蔚来计划在NIO以及ALPS(代号)品牌后,推出定位在10-20万元级别的第三品牌,主打中低端市场,且采用独立运营,有独立的负责人和研发体系。在蔚来内部,三大品牌,被视为丰田集团内「雷克萨斯、丰田、铃木」的阶梯式矩阵。

蔚来创始人秦力洪此前表示,蔚来的新品牌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第二品牌内部代号为阿尔卑斯,预计在2024年年内开启交付;第三品牌名为萤火虫,是蔚来的小车品牌,将在欧洲首发,预计在2024年的第三季度首发。秦力洪解释为何是在欧洲首发,因为欧洲是一个典型的小车市场,小车在欧洲是主力车型。

另外,蔚来日前宣布2023年换电站建设目标,由原定新增400座,提升至新增1000座,2023年将累计建成超过2300座换电站。其中,约600座为城区换电站,将重点布局有一定用户基数但还没有换电站的三四线城市与县城;约400座为高速换电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