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hatGPT最新资讯  > 正文

MOSS和ChatGPT一样吗?MOSS官网地址是多少?

2023-02-21 14:1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最近,ChatGPT火得不要不要的,无论是不是互联网行业的,多少都听到过关于ChatGPT的消息。虽然百度、阿里等互联网巨头都已经宣布将会推出相关的类ChatGPT产品。但目前还未有成型的产品上线。

而昨日,复旦团队发布国内首个类ChatGPT模型MOSS引发广泛关注。

机器人 人工智能 AI 2

MOSS是什么?

据了解,MOSS是由复旦团队开发的国内首个类ChatGPT模型,目前还在内测中。由于一上线由于瞬时访问压力过大,MOSS服务器当晚奔溃。

2月21日,复旦MOSS官网发布公告称,MOSS是一个非常不成熟的模型,距离ChatGPT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们一个学术研究的实验室无法做出和ChatGPT能力相近的模型,MOSS只是想在百亿规模参数上探索和验证ChatGPT的技术路线,并实现各种对话能力。

image.png

官方表示,目前MOSS还在内测,本来是为了进一步优化,没想到会引起这么大关注。由于目前MOSS的计算资源不足以支持这么大的访问量,团队也没有相关工程经验,导致平台突然就奔溃了。MOSS团队就此给大家带来不好的体验致歉。

据了解,MOSS完成初步验证后,团队将把MOSS的经验、代码、模型参数开源供大家参考。

Moss官网地址:https://moss.fastnlp.top/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