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Bing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ChatGPT新进展:CTO王海峰任总指挥,讨论两种产品方向

2023-02-17 13:57 · 稿源: Donews

DoNews2 月 17 日消息(草木),据媒体报道, 2 月 7 日百度官宣“文心一言”项目时,给自己掐上了“三月完成内测”的倒计时,多位百度员工表示,高层下了死命令,要在一个月时间内看到产品。

百度,搜索 (2)

为此,百度也集结了公司在深度学习、自然语言处理的核心人才,据了解,百度CTO王海峰任项目总指挥,其他带队高管还包括:百度集团副总裁吴甜(同时担任深度学习技术及应用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百度技术委员会主席吴华等人。

多位百度员工透露,百度讨论过两种方案,一种是推出独立入口;另一种是效仿微软Bing接入ChatGPT后的“New Bing”,即与现有的百度搜索入口打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