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霍格沃茨之遗最新资讯  > 正文

霍格沃茨之遗怎么解锁所有不可饶恕的诅咒

2023-02-16 11:0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霍格沃茨之遗有三大知名的不可饶恕咒语,这三个咒语十分厉害,同时获取的难度也较高,这里我们来了解下这三个咒语具体的获取方法。

霍格沃茨之遗.jpg

霍格沃茨之遗全部攻略汇总
全白金指南飞路之焰隐形兽雕像全咒语解锁全野兽获取
全种子获取全药水配方全扫帚获取24项挑战攻略天赋加点
魔杖握柄收藏宝箱快速赚钱眼睛宝箱钟摆谜题
气球位置蝴蝶位置高布石位置伏地魔魔杖分院帽答案
有求必应屋梅林试炼位置臭名昭著的敌人药草学流派闪退卡顿

霍格沃茨之遗中有三个不可饶恕的诅咒:

钻心咒:酷刑诅咒

夺魂咒:精神控制诅咒

阿瓦达索命咒:杀戮诅咒。

您可以通过完成塞巴斯蒂安·萨洛的可选黑暗之遗任务线来获得所有不可饶恕的诅咒。首先,你必须完成“欢迎来到霍格莫德”,从装甲巨魔手中保卫村庄。然后,在暂停菜单中查看您的猫头鹰帖子,以接收塞巴斯蒂安·萨洛的来信。完成后,以下是解锁每个禁忌诅咒的方法。

如何解锁霍格沃茨之遗中的钻心咒

这个咒语是用来折磨你的敌人的。在游戏中,它会大大消耗目标的生命值。要获得这个咒语,你必须参加一个名为“在书房阴影下”的支线任务。前往斯莱特林的缮写室,找到一扇需要你使用钻心咒的门。你必须达到16级才能获得这个咒语。

如何解锁夺魂咒

这个咒语用于控制你的敌人并让他们互相攻击。要获得夺魂咒,你必须开始“在时间的阴影中”支线任务。找到古代遗物,你将解开第二个不可饶恕的诅咒。你必须达到17级,所以一定要在解锁钻心咒后经常检查猫头鹰帖子。

如何解锁阿瓦达索命咒

这个法术用于一击杀死敌人。要获得这个咒语,您必须完成“在遗物的阴影下”支线任务。到达一个充满劣等人的洞穴和一个特殊的老板,以获得这个最后的不可饶恕的诅咒。您必须达到28级才能尝试此任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