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5Pro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iPhone 15 Pro或将采用Apple Watch一样的超窄边框设计

2023-02-15 08:4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5日消息:在本周的一条推文中,ShrimpApplePro表示,继上个月的最初传言之后,现在有更多的消息来源确认iPhone15Pro机型将有更窄的边框设计。

iPhone 14,苹果,iPhone 14 Pro,智能手机

该爆料者还预计,所有iPhone15机型的边框都将是弧形的,但其他消息来源目前还无法证实这一潜在的设计方面。ShrimpApplePro曾准确地爆料了iPhone14Pro机型上灵动岛的硬件设计。该爆料者此前还声称,至少有一款iPhone15机型将采用钛合金边框和弧形边框。

其他传闻中只适用于iPhone15Pro机型的功能包括苹果的下一代A17仿生芯片,更快的USB-C接口,Wi-Fi6E,增加到8GB内存,以及固态电源和音量按钮,按下后会有触觉反馈。

预计苹果将像往常一样在9月宣布iPhone15系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