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737MAX最新资讯  > 正文

史上客机订单!印度航空采购波音、空客近500架客机

2023-02-15 08:16 · 稿源: 快科技

2月15日消息,日前,印度航空公司宣布,已与飞机制造商空中客车(空客)和波音公司签署协议,将采购创纪录的470架飞机,这也是商业航空历史上最大的客机采购订单。

波音表示,印度航空计划投资引进190架737 MAX、20架787梦想飞机和10架777X。

另外,订单协议还包括额外50架737 MAX和20架787-9的客户选择权,整个订单总价算下来在459亿美元。

如果按美元价值计算,这是波音有史以来第三大的销售,按数量计算,这是波音有史以来第二大的销售。

空客方面称,印度航空将订购250架空中客车飞机,以加强其国内和国际业务。该笔订单包括140架A320neo和70架A321neo单通道飞机,以及34架A350-1000和6架A350-900宽体飞机,其中墨镜侠”A350将首次在印度市场亮相。

史上最大客机订单!印度航空采购波音、空客近500架客机

有分析指出,印度航空正试图通过大规模飞机订购计划,提高印度航空在其国内市场的份额,并通过数个印度机场打造旅行枢纽。印度航空方面表示,该公司正在经历重大转变”,最重要的事情是要建立现代化客机机队,以便执飞所有航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波音777客机飞行途中 厕所爆了!被熏得直接返航

    波音飞机流年不利,近一段时间接连爆出各种意外事故,往往匪夷所思。当地时间3月29日,美联航UA59航班的一架波音777客机从德国法兰克福机场起飞,前往旧金山,按计划全程约9150公里,飞行时间11小时45分钟。但是起飞后仅仅2个小时,就有乘客向机组人员反馈,一个马桶溢满,其中不少排泄物溢到了地上,导致整个机舱内臭气熏天。机组人员立刻与地面技术人员联系,尝试解决,但始终无果。最终,飞机在刚刚到达北海上空后不久,就不得不返航回到法兰克福。直到第二天,这批乘客才被送到旧金山。

  • 波音再出事故 美国一客机应急滑梯飞行中脱落:掉头紧急迫降

    快科技4月27日消息,波音飞机又一次出事故,这次被迫返航迫降。据美国广播公司(ABC)报道,当地时间4月26日,美国达美航空一架从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飞往洛杉矶的波音767客机在起飞后右翼应急滑梯脱落,该飞机被迫返回肯尼迪国际机场并紧急降落,事故发生时,这架飞机上有150多人。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机组人员在飞机起飞后发现右翼紧急出口的滑梯震动异常,在经过检查后发现滑梯已与飞机分离,机组人员随后呼叫空中交通管制并宣布紧急降落。达美航空公司表示,工作人员正在确定滑梯坠落的地点,出现事故的飞机已停止运?

  • 淘汰波音787!海航旗下金鹏航空宣布打造C919机队:买30

    快科技4月27日消息,据海南航空旗下金鹏航空官方消息,公司旗下最后一架波音787客机近日正式退出机队。根据公司规划,未来3-4年里,金鹏航空客机机队将逐步调整为单一国产C919飞机。据悉,去年7月金鹏航空就签订了30架C919的协议。依照计划,2024年四季度,金鹏航空将接收首架C919客机,成为全球首家运行C919的民营航司,并计划在2027年底完成引进共计30架C919客机。待30架C919全面替代波音飞机之后,属于国产大飞机的时代将正式到来。值得一提的是,日前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也发布公告,称公司与商飞公司于2024年4月26日签订协议,?

  • 日航一客机两次遭雷击被迫改航:机舱内出现焦糊味

    据报道,当地时间当天14时48分,日本航空公司一架从宫崎机场飞往东京羽田机场的客机,在起飞后上升期间两次被雷击中。该客机紧急改变目的地,在大阪关西机场顺利着陆。飞机避免雷击伤害的最好做法是遇到雷暴区时,主动绕开飞行。

  • 因舱门脱落导致大规模停飞 波音向阿拉斯加航空赔偿11.5亿元

    快科技4月4日消息,据报道,当地时间4月4日美国阿拉斯加航空公司表示,波音公司在第一季度支付了约1.6亿美元(约11.57亿元人民币)的初始赔偿,以解决航空公司因737 MAX 9型飞机停飞而遭受的财务损失。阿拉斯加航空公司表示,这笔款项相当于第一季度事故和停飞造成的利润损失,且预计将获得额外赔偿。据此前报道,今年1月初时,美国阿拉斯加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37 MAX 9型客机,飞行途中舱门意外脱落。飞机的舱壁露出一个巨大的洞,左侧中后部应急舱门脱落,座位上方的氧气面罩也随即落下。受此次事故影响,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当局下令

  • 在闲鱼炒到5000元的捏捏乐,是怎么“拿捏”年轻人的?

    从万物皆可卷,到万物皆可盘,如今,年轻人里又流行起万物皆可“捏”。除了我们熟知的包子有鸡蛋、小鸡、兔子、豆腐球、南瓜等不同形状,甚至还有奶茶杯捏捏乐。从生理、心理和场景入手,解决痛点,并针对客户群体选择传播渠道,发酵话题,同时跟随符合大环境下的消费趋势,如兴趣消费、溢价升值空间等,可以是新产品,也可以是旧产品的重新包装定义,或许也�

  • 涨粉500万、出圈上综艺,爆款短剧演员“曲线成名”

    短剧风口下,草根演员成名有了新路径。他们或是借助短剧获得高收入、高流水,比如从网剧转战短剧的徐艺真,多部短剧爆火、吸引付费超千万;或是因短剧走红获得高流量、高曝光,参演爆款电视剧《云之羽》的丞磊全网粉丝破500万,走上综艺节目的锦超代表作品正是两部短剧......短剧带来的流水和流量,正在推动更多演员晋升成为明星。短剧依然是草根崛起的最快路径。

  • 小米汽车27分钟大定突破50000

    小米汽车官方喜讯连连,其全新车型SU7在发布后的短短4分钟内,便实现了大定突破1万台的壮举在7分钟内更是惊人地达到了2万台的大定成绩。这一系列的成绩不仅彰显了小米汽车的强大实力,更凸显了消费者对于这款新车的热切期待和高度认可。这一布局将为小米汽车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提供强大的支撑。

  • 男子连续收到广告短信向法院起诉:最终获赔500元!

    近日,一男子因为连续收到广告短信将平台告上法院,无锡市新吴区人民法院判决短信平台向男子赔礼道歉并赔偿500元。该男子在2022年11月连续两天收到某贷款平台的商业性短信,然其并没有在该贷款平台上预留过相应信息。最终法院审理认为,短信平台公司的行为已使谢某的生活受到侵扰,并且未能说明其获取号码来源的合法性,可能导致谢某个人信息的泄露,最终判决支持了谢某的诉讼请求。

  • 不口嗨 拼命练!FITURE魔镜解锁5000+课程 带你放肆嗨

    国外知名健身博主帕梅拉,推出了“八段锦”教学视频,收获了一波关注度。当提起这些中国传统运动时,很多人仍停留在“中老年人群专属”的传统印象中。FITURE魔镜也将不断创新技术应用,加快市场拓展,助力智能健身在线上健身领域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