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艾莉森威廉姆斯最新资讯  > 正文

温子仁操刀 《梅根》国内定档3月17日:AI娃娃变“杀戮狂魔”

2023-02-14 16:30 · 稿源: 快科技

2月14日消息,今日,环球影业官微宣布,惊悚AI爽片《梅根》国内正式定档3月17日。

据了解,《梅根》由热拉尔约翰斯通执导,知名恐怖片导演温子仁操刀监制,已于2023年1月6日在美国上映。影片时长102分钟,由艾莉森威廉姆斯、艾米唐纳德、维奥莱特麦格劳等主演。

该片讲述了一个具备高度人工智能、栩栩如生的玩具人偶梅根”,被设计成小孩子最好的玩伴和令家长最安心的盟友。她有很强大的学习能力,能模仿人类的行为,她被安排去照顾失去双亲的八岁女孩凯蒂,渐渐的,她开始变得不可控,一系列难以想象的可怕场面发生了

虽然AI娃娃变身杀戮狂魔”听起来很惊悚恐怖,但其实影片更像是一部科幻电影。

值得一提的是,《梅根》可以说是一部以小博大”的影片,该片制作成本仅1200万美元,北美票房突破8700万,全球累计票房高达1.58亿美元。

影片在收获高票房的同时口碑也比较稳定,在烂番茄上新鲜度达到94%,成为今年开年的小成本赚大票房”黑马影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