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hatGPT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称 ChatGPT 驱动的必应 AI 即将登陆安卓和 iOS 平台

2023-02-14 13:5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4日消息:今天早些时候,微软开始向全球的早期测试用户推出新的由ChatGPT支持的必应

必应

据熟悉开发情况的消息人士和微软今天发出的一封电子邮件称,Bing的早期预览版在桌面上运行得很好,而且在未来几周内也将登陆安卓和iOS。消息人士证实,微软正在为Android和iOS的Bing.com的聊天用户界面开发一个 「实质性的优化界面」,其中包括「全新的OpenAI驱动的内容」。在发给包括Windows最新版本在内的测试人员的电子邮件中,微软确认移动体验还没有准备好。

「我们还没有准备好移动体验--我们正在积极工作,很快就会准备好。在那之前,请继续在桌面上使用新的必应,并从你最喜欢的应用程序商店下载必应应用程序,以确保当移动版本准备好时,你已经准备好了惊人的体验,」该公司在电子邮件中说。

目前,我们可以在台式机上通过微软Edge或谷歌Chrome等浏览器访问必应AI。在安卓上,Bing.com需要加入一个等待名单来体验ChatGPT和必应的整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