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鸳鸯双股剑最新资讯  > 正文

卧龙苍天陨落全部武器图鉴 卧龙武器在什么位置?

2023-02-13 15:54 · 稿源:用户投稿

卧龙苍天陨落有着多达 17 种武器和 40 多种盔甲套装,虽然游戏尚未正式发售,不过在试玩版中已经公开了大量武器。包括剑、双手剑、刀、战马刀(大剑)、钝器(锤子、狼牙棒、铁鞭等)、还有关刀、矛、戟、钺、流星锤、绳镖、匕首、弓和弩等,那么卧龙武器有哪些,最强武器又在什么位置呢?

卧龙苍天陨落攻略汇总
23只熊猫啮铁全收集20个金蝉之壳全收集龙脉晶石和精华全收集31个简牍全收集掉帧黑屏解决办法
奇术搭配增加血瓶上限武器图鉴召唤援军赵云装备获取
张梁打法张辽打法袁绍打法夏侯兄弟打法白金攻略

QQ图片20230213165905.png

下面就给大家整理汇总卧龙苍天陨落全部武器图鉴:

 T0:鸳鸯双股剑,龙胆亮银枪,诸葛牌羽扇,飞翔剑,锁链刃,赤霄剑,大锏,这一级别的武器拥有瞬间改变游戏难度的能力。

 T1:斩马刀,弧刀,长棍,夏圈,诸葛连弩,倚天剑,水袖,剪刀,折扇,这一级别的武器非常强悍,但还不足以改变游戏难度。

剩余40%的图文内容打赏作者后可查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