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亚运会电竞项目全部收官:中国队4金1铜位居!

2023-10-03 16:22 · 稿源: 快科技

10月3日消息,杭州亚运会电子竞技项目全部比赛已经结束,中国队以4金1铜的成绩位列电竞项目奖牌榜第一!

中国队在《王者荣耀》亚运版本、《梦三国2》、《和平精英》亚运版本、《Dota2》等4项比赛中收获金牌,在《英雄联盟》项目中收获铜牌。

韩国队以2金1银1铜位列第二,泰国队以1金1银2铜位列第三。

据了解,杭州亚运会上,电子竞技首次作为正式比赛项目亮相,共设7个小项,分别为:《英雄联盟》、《王者荣耀亚运版本》、《和平精英亚运版本》、《刀塔》、《梦三国2》、《街霸5》、《足球在线4》。

本届亚运会电子竞技项目中国队共派出31名运动员出征,参加除了《街霸5》之外的其他6个小项。最终,中国队取得了4金1铜的成绩,成为杭州亚运会电竞项目最大赢家。

亚运会电竞项目全部收官:中国队4金1铜位居第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