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英雄联盟》亚运会季军赛中国队首局输越南:27分钟4比15

2023-09-29 17:46 · 稿源: 快科技

9月29日消息,今日下午,杭州亚运会电子竞技项目《英雄联盟》季军赛开打,由中国队对战越南队。

比较可惜的是,中国队继昨天输给韩国队后再次落败,首局失利输给越南队,27分钟结束比赛,比分为4:15,大比分不敌越南队。

据了解,本次为BO3赛制,即三局两胜,目前,中国队与越南队第二场比赛正在进行中,希望中国队选手能顺利拿下比赛,如果第二局再失利的话,将无缘铜牌。

今日,#英雄联盟中国队vs越南队#话题也登上微博热搜第一,引起很多玩家热议,看到首局输给越南后,有网友表示:不曾想到的事情”没有金牌意料之中,没有银牌意料之外,现在是连铜牌都拿不到了?”等等。

根据赛程安排,”智力项目-电子竞技的比赛将从9月24日开始持续至10月2日,共9个比赛日,将决出7个项目的7块金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