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战斗竞技场最新资讯  > 正文

霍格沃兹之遗竞技场位置汇总_黑魔法战斗竞技场在哪里?

2023-02-13 15:17 · 稿源:用户投稿

霍格沃兹之遗战斗竞技场位置汇总。在 2 个常规战斗竞技场中获胜即可解锁 【迎接挑战】奖杯。黑魔法战斗竞技场是预购 DLC 奖励,通关不涉及奖杯解锁。

霍格沃茨之遗全部攻略汇总
全白金指南飞路之焰隐形兽雕像全咒语解锁全野兽获取
全种子获取全药水配方全扫帚获取24项挑战攻略天赋加点
魔杖握柄收藏宝箱快速赚钱眼睛宝箱钟摆谜题
气球位置蝴蝶位置高布石位置伏地魔魔杖分院帽答案
有求必应屋梅林试炼位置臭名昭著的敌人药草学流派闪退卡顿

您可以随时访问战斗竞技场。他们在故事结束后仍然开放,所以不容错过。

到达竞技场时,您必须先销毁花瓶,使用原形立现咒语将花瓶高亮标记为蓝色,然后再使用基础施法攻击它们。花瓶都距离竞技场入口很近。当它们被摧毁时,竞技场就会打开,接下来你将与一波又一波的敌人作战,如果感觉难度太大,可以在游戏设置中更改为故事难度。

战斗竞技场也是玩家快速获得经验值的好方法,可以重复多次挑战。

它位于北福特沼泽地区的东部。通关该竞技场和费德罗特竞技场即可解锁【迎接挑战】成就。

剩余40%的图文内容打赏作者后可查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