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FF91最新资讯  > 正文

FF:收到1.35亿美元融资中的首付款 FF91Futurist即将量产

2023-02-10 11:4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10日 消息:刚刚,法拉第未来(FaradayFuture)发文称,收到最近一轮1.35亿美元融资承诺中的第一笔5,000万美元的全额首付款,且预计不久之后将收到500万美元的下一笔付款。

FF表示,在某些特定条件满足的情况下,公司预计在2023年2月17日前收到剩余的2,500万美元,一旦融资按照预定的时间表完成,公司预计将满足FF91Futurist的开始生产所需的资金需求。

法拉利未来,FF91,贾跃亭

据悉,FF将于2023年3月底开始量产可销售的 FF91Futurist,4月初下线,并在4月底前交付。FF目前已将FF91Futurist的最新准量产车运送到中国进行本地测试和验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