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人体工学椅最新资讯  > 正文

西昊上榜“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参与制定的“电竞椅团体标准”正式发布

2023-02-09 16:2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23,一往无前!春节期间西昊网络销量持续领跑,实现了首季“开门红”。

日前,“2022年度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名单”正式公布,经过在广东省科学技术厅认定,西昊旗下子公司“佛山市科智美家具有限公司”被认定为“广东省人体工学椅绿色智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与此同时,西昊参与制定的“电椅团体标准”正式实施,再次证明了科研创新建设的进一步发展。

那么,这次上榜的“2022年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电竞椅团体标准”究竟意义有多大?下面一起揭晓!

(2022年度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名单)

获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认定

依托具有较强科技创新能力单位建设的科研实体,广东省工程研究中心持续强化企业科技创新主体地位,从而促进各类创新要素向企业集聚,形成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用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

在认定条件上,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对企业规模、科研条件、科研成果、人才队伍等方面均有严格考核:要求企业具备较强的盈利能力和完善的管理体系,有持续的研发投入和科技创新能力,持有专利等自主知识产权且技术水平在同行业领先。

关于“广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认定,西昊是广东省唯 一一个人体工学椅绿色智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企业单位,充分展示了西昊创新研究发展的能力,也是对品牌在人体工学椅领域深厚技术积累的认可。

参与制定的“电竞椅团体标准”正式发布实施

团体标准是为适应市场和创新需求,由社会团体制定发布,旨在制定利于产品安全性、通用性、可替换性的制度规范,该项标准相对于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有着更高的市场标准要求。

一直以来,电竞椅行业相关制度和国家标准还不完善,缺乏专门化的参照标准,容易导致市场产品质量参差不齐,市场竞争秩序混乱。此次西昊参与制定的电竞椅团体标准,以满足市场和创新需要为目标,聚焦产品技术、生产要求、检验规则、检验方式等规范性要求,填补电竞椅标准空白,为进一步推进电竞椅的健康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该项标准由西昊联合多家企业参与起草制定,联合参与实施企业单位将严格遵循标准实施,用指标、数据,解决量化的问题,保持生产出高于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的优质产品。这不仅推动行业良性渐进,为电竞椅指明长久发展的道路,也为消费者甄选优质产品提供可参照的标准与保障。

(团体标准)

此次参与的标准制定发布,是对西昊在办公家具领域上深厚的技术累积及行业建设管理能力的肯定。值得一提的是,早在几年前西昊便已经参与制定2021年《健康家居的人类工效学要求:办公桌椅/儿童桌椅》国家标准,并主导制定《人体工程学办公椅技术白皮书》《人体工程学儿童学习桌椅要求》等多个行业标准。目前西昊拥有国家认证的CNAS实验室,研发团队多达100多人,产品所获设计专利130余项,是广东省人体工学椅绿色智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人体工程学应用技术创新实验基地,具备行业领先的人体工学座椅研发技术,被评为中国高新技术企业。

而入选广东省科技厅认定2022年度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名单和《电竞椅团体标准》的正式发布,一方面肯定了西昊在人体工学椅行业领域的领先技术水平,另一方面也标志着西昊的创新研究及科技实力更上新台阶。依托“广东省人体工学椅绿色智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西昊将继续践行“以家具创新提高人们的生活品质”的企业使命,打造人体工学椅技术研发创新高地,推动人体工学椅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