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骁龙8Gen3最新资讯  > 正文

高通骁龙8 Gen3跑分曝光:苹果A16俯首称臣

2023-02-09 15:3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苹果A16处理器的性能可以说是手机中的王者,不过新的爆料显示,很快就会有新品超越它了,而且这次是出自高通之手。近日外媒曝光了一款移动处理器的跑分,猜测很有可能是骁龙8 Gen 3。

曝光的跑分信息是从GeeKBench上流出的,从截图中可以看出,这款工程版的处理器单核跑分达到了1930分,超越了苹果A16的1877分,多核成绩则达到了6236分,同样超过了苹果A16的5447分。

爆料信息显示,骁龙8 Gen 3将选用“1+5+2”的三丛集CPU规划,超大核根据Cortex-X4打造,全体芯片功耗进一步下降,如果跑分成绩属实,那就意味着骁龙8 Gen 3将在性能方面超越苹果A16。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