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hatGPT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拟向企业提供定制版类ChatGPT 将提供具体引用来源

2023-02-08 20:4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8日消息:据CNBC报道,知情人士透露,微软计划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一款软件,帮助大企业自行开发类似于ChatGPT的聊天机器人。

微软

微软希望能帮助客户推出新的聊天机器人,或者使用这项新技术对其目前的聊天机器人进行改造,比如在与客户互动的过程中,向呼叫中心客服推荐回复内容。与新的必应和Edge一样,这项服务还将提供具体的引用来源。

微软是位于旧金山的OpenAI的早期支持者,一直在人工智能领域投资数十亿美元。微软1月宣布,已经向OpenAI投资10亿美元。微软还一直在努力将OpenAI技术融合进自己的产品,本周二微软宣布,将会在必应搜索引擎和Edge浏览器中整合与ChatGPT类似的技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