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hatGPT最新资讯  > 正文

太火爆!ChatGPT多次因访问量激增而宕机

2023-02-08 20:17 · 稿源: 快科技

最近,一款名为ChatGPT的智能聊天机器人火爆全球,短短两个多月就成功收获了超1亿用户,成为史上增速最快的消费级应用程序。

2月8日消息,据媒体报道,ChatGPT因过于火爆而多次宕机。多位网友尝试更换浏览器访问ChatGPT,都表示登陆不上,且收到满负荷运转”的提示。

ChatGPT在官网表示,许多人在最近一小时内蜂拥而至我们的网站,但我们的资源是有限制的。”并用莎士比亚文风表示啊,亲爱的用户,您不是唯一一个想与我们尊敬的AI聊天机器人打交道的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将及时提供您访问ChatGPT的机会,在此之前我们向您告别,祝您好运。”

ChatGPT之所以能快速走红,甚至被业内视为堪比首次登月”的颠覆性意义,就在于这款AI秘书”不仅容易上手,还能较为精准地识别提问者意图,并根据上下文逻辑给出令人满意的回答。

不少和ChatGPT聊过天”的网友纷纷感叹,只有你想不到,没有ChatGPT办不成的”。和ChatGPT聊天,可以直奔主题、开门见山,也能由浅入深、由表及里。

专家表示,通过预训练语言模型生成的ChatGPT更像一个真实的交流者,通过对互联网极大规模数据的自主学习,它会思考”,不仅能理解需求,还能很好地完成复杂的任务,可以说这是一个革命性的飞跃,是人工智能领域里程碑式的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