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HomePodMini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公司上调欧洲市场HomePod Mini价格 中国市场暂未调整

2023-01-20 14:2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0日消息:继周三发布新款HomePod之后,苹果已经悄悄地提高了其在几个欧洲国家的HomePod mini的价格。

HomePod,苹果,智能音箱,Siri

在欧盟,苹果在奥地利、爱尔兰、法国、德国、意大利和西班牙的原价99欧元的基础上增加了10欧元(约合73元人民币)。在英国,HomePod mini的价格从89英镑上涨到99英镑,苹果也悄悄地将iMac的起价提高了150英镑,从1249英镑上涨到1399英镑。

苹果下周将为HomePod mini推送一个更新,激活音箱中休眠的温度和湿度传感器。鉴于这也适用于已经以较低价格购买的HomePod mini设备,这对今天考虑购买HomePod mini的人来说可能是个小小的安慰。

据了解,目前苹果中国官网显示,HomePod mini中国市场并未调价,依然为749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