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空气净化器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卢伟冰晒年货,款买了米家消毒空气净化器

2023-01-12 16:12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临近年光,卢伟冰晒出了自己的年货,是一台米家消毒空气净化器

他发文表示,“2023的新年更有年味,也更增强了对健康的需求。今年给家里准备了一台米家消毒空气净化器,消毒净化二合一,特别适合有孩子和老人的家庭。”

据了解,米家消毒空气净化器使用了北医三院抗菌专利技术,支持多重消毒灭菌,并且能够滤除过敏原,标称冠状病毒1小时去除率≥99.99%。

净化方面,机器有六重滤芯渐进式净化,吸附异味,滤除灰尘、宠物毛发、花粉过敏原等污染物。澎湃大风量,适合放在客厅、大卧室、办公室,适用面积42-72平。

同时,内置高精传感器,24 小时实时监测家中空气污染变化,PM2.5 污染超标时,自动开机净化;PM2.5 洁净完成后,自动关机省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