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快递最新资讯  > 正文

多家快递公司春节高薪留人 物流装卸500元一天

2023-01-09 14:0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9日 消息:近期,为确保春节期间快递的畅通,多家快递公司纷纷紧急招聘,月薪从10000元到15000元不等,而快递分拣、物流装卸一天薪水可达500元,小件快递更是可以收获350元/天,并且为员工提供日结,不押工资。

快递,仓库

此外,企业甚至还下重金留人,薪酬甚至比电商大促期间还要高出许多。有快递小哥表示,如果能拿到500元的日薪,这个待遇也只有去年双11期间才有。1月6日,国家邮政局副局长陈凯表示,通过前一阶段的不断努力,快递员上岗率已经恢复至94.9%,积压件数量大幅减少,快递服务有效恢复。

近日,全国快递业务量日均达3.74亿件,比去年同期增长16.7%以上,各家快递公司纷纷承诺2023年春节不打烊,全力满足节日期间商家、消费者的寄递需求。以菜鸟为例,公司通过激励等方式提升人员留岗率,并预计留守人员在春节期间可获得2000元的额外补贴;京东物流方面更是将为员工提供超过国家标准的福利补贴,让一线员工在春节期间安心过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